巴比特论坛

发表于 2018-1-14 18: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比特币是唯一一个不更新技术的币种

9条回复 跳转到指定楼层

ilxld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1-14 18: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lxld 于 2018-1-14 18:15 编辑

不。BTC是不可能被超越的,core会带着BTC飞,隔离见证+闪电网络是个好东西,只是太多小白不会用。
BTC不是用来做支付的,做支付这么LOW的事就留给BCH,BTC是要屯住不用,是用来增值的。


BCH地址:1EUPRaH2CbeuzCzyi2A9UsMA919uhAQ8jK
baowj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1-14 18: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期大户,大矿池,都已经转向bch了,btc在今年(18年)绝对完蛋
cata | 队长 | 发表于 2018-1-14 18:31:1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还有人在攻击bch,好像去掉bch比特币就能翻身一样,明明就是以eth为代表的新货币的崛起
11区船长 | 船长 | 发表于 2018-1-14 18:39:3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卖力呀 加油 今天几个五毛啦 春节前抓紧挣吧 哈哈哈
gyf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1-14 18: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11区船长 发表于 2018-1-14 18:39
楼主很卖力呀 加油 今天几个五毛啦 春节前抓紧挣吧 哈哈哈

你自己没发现么,你出来哈哈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dqyouxia888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1-14 20: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btc只是区块链的一个应用而已,现在出现越来越多产品完胜btc,btc不思进取被淘汰是必然!
weifff | 水手 | 发表于 2018-1-14 20:47:5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小韭菜来说现在门槛那么高 btc不打算持有
BCH今天归零了吗 | 队长 | 发表于 2018-1-14 2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18个月后,闪电网络上线,什么bch、ltc、eth们,统统归零
紹哥 | 船员 | 发表于 2018-1-14 21: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BCH今天归零了吗 发表于 2018-1-14 21:14
18个月后,闪电网络上线,什么bch、ltc、eth们,统统归零

18个月后还有币圈吗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用新浪微博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0关注 5粉丝 196主题

作者的其他主题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登录

分享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