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论坛

发表于 2018-1-25 15: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我申明我自己也买过vechain, 但是最近看了github上vechain的代码进度,我有点想哭。


         https://github.com/vechain



         
vechain_3.png
vechain_2.png
vechain_1.png

53条回复 跳转到指定楼层

yca2220206 | 船长 | 发表于 2018-1-25 15: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项目不是死不死的问题,而是啥时候死
bbnh000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1-25 15: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的解释是没有公开,说主链上网前会公开。但是谁有知道呢。再但是,唯链那些合伙都是真的,合作合伙也确实都挺牛逼的。
我是要成为海盗王的男人!
yca2220206 | 船长 | 发表于 2018-1-25 15:33:0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bbnh000 发表于 2018-1-25 15:29
官方的解释是没有公开,说主链上网前会公开。但是谁有知道呢。再但是,唯链那些合伙都是真的,合作合伙也确 ...

代码都开源了 还借口说没公开,那你早就别开源啊,一个helloword谁不会写啊
jerryming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1-25 15: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合作归合作  技术归技术  
eyusgua | 船员 | 发表于 2018-1-25 16: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高点抓紧跑
wallet4coins | 队长 | 发表于 2018-1-25 16: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的很仔细,的确更新不及时,做的不完美。但我自己还是觉得是好项目,因为2年前还没有ico那会我就知道他们在做这个项目了,如果我被割,我认韭菜
https://shop392895925.taobao.com
yca2220206 | 船长 | 发表于 2018-1-25 17: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wallet4coins 发表于 2018-1-25 16:16
楼主看的很仔细,的确更新不及时,做的不完美。但我自己还是觉得是好项目,因为2年前还没有ico那会我就知道 ...

2年前就开始做这个项目了 ,代码还区区几行 ?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 中国没有真的区块链人才 ,全是嘴炮
wallet4coins | 队长 | 发表于 2018-1-25 17: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yca2220206 发表于 2018-1-25 17:07
2年前就开始做这个项目了 ,代码还区区几行 ?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 中国没有真的区块链人才 ,全是嘴炮 ...

我觉得你是对的。
https://shop392895925.taobao.com
lzyzizi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1-25 17: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唯链不是号称有落地有合作? 我之前在他们官网也没找到案例和代码,不过涨势确实猛不敢买。。
bbnh000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1-25 17: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yca2220206 发表于 2018-1-25 15:33
代码都开源了 还借口说没公开,那你早就别开源啊,一个helloword谁不会写啊

你TM是人才?中国没人才这话你吃得消说?还你可以告诉我们,中国没人才,笑死了,你是谁啊?会看个代码库成精了?
我是要成为海盗王的男人!
yca2220206 | 船长 | 发表于 2018-1-25 17: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bbnh000 发表于 2018-1-25 17:23
你TM是人才?中国没人才这话你吃得消说?还你可以告诉我们,中国没人才,笑死了,你是谁啊?会看个代码库 ...

区块链技术人才?不识字 ?
rczx.1 | 队长 | 发表于 2018-1-25 17: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一个,VEN唯链有跟广东中烟(家有几个亲戚都在中烟所以偶有关注)有一些技术合作,是关乎打假烟之类的,我也不太明白。
yumao | 水手 | 发表于 2018-1-25 18: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懂不懂代码啊?这明明就是唯链在ICO时写的智能合约的代码,跟项目本身的代码是两回事。ICO需要公开透明,所以这部分的代码是公开的
目前项目本身的主链什么的暂时是非开源的,主网运行平稳后才会开源。你如果真懂代码,可以去找团队方,去他们办公室看。
yumao | 水手 | 发表于 2018-1-25 18: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yca2220206 发表于 2018-1-25 15:33
代码都开源了 还借口说没公开,那你早就别开源啊,一个helloword谁不会写啊

你看看清楚,目前开源的是ICO时的智能合约和代币发放合约,没有一句代码是关于项目本身的。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用新浪微博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0关注 5粉丝 960主题

作者的其他主题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登录

分享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