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论坛

mingli2017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3-9 13: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sb楼主,eth的牛市呢?0.7了2货
mingli2017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3-18 22: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0.63 呵呵 辣鸡
白色的黑衬衣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3-18 22: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lol:victory:
wangvic21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8 23: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聪大叔,。。
urbanpku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3-24 15:49:5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eth to da mars
acceptance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24 15:53:1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橙小奇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3-24 16:40:2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0.06了,哎
aidshen | 船员 | 发表于 2018-8-17 17: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买不买ETH
52a0e12b8e | 船员 | 发表于 2018-8-17 19:56:0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扒坟鞭尸了,尊重逝者。老铁……
红蓝绿 | 船员 | 发表于 2018-8-17 20:07:1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一下,如果大多数ico项目都归零或走向归零的路上,ETH将会是什么处境?
JQK | 船员 | 发表于 2018-8-17 2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蠢了   现在明白了吧
Bellinsgauza | 队长 | 发表于 2018-9-12 20: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eko庄家的最新贴是,以太坊将跌倒100USDT以下,厉害了我的哥。
xiaoliuzi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9-12 20:48:3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准备买点,看到你出来了就果断不买了
greensea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9-12 20:52:2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朝着归零的路上
sdfsdfgv_m8g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9-12 21:35:5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挖的好,这些神棍就该时不时拉出来溜溜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用新浪微博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0关注 16粉丝 209主题

作者的其他主题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登录

分享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