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论坛

小芳区块链随笔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4 10: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六个好 谢谢支持!
小助你:iryx777  公众号:双击区块链
小芳区块链随笔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4 1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bluishdeep 发表于 2018-3-14 09:30
看来这么多,小芳是这样娓娓道来,是最棒的,支持!

谢谢支持!
小助你:iryx777  公众号:双击区块链
clydemeng | 水手 | 发表于 2018-3-14 15: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美国听证会和3.15?
小芳区块链随笔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4 23: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木东4658 发表于 2018-3-14 16:17
现货!!!现货!!!
▇ 全新神马m3  蚂蚁s9 矿机带官电!
▇ 矿机销售、托管 ...

我买,买还不行吗
小助你:iryx777  公众号:双击区块链
小芳区块链随笔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4 23: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clydemeng 发表于 2018-3-14 15:59
怎么看美国听证会和3.15?

拭目以待!一句话来说的话,市场只会越来越规范。
小助你:iryx777  公众号:双击区块链
小芳区块链随笔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5 0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芳区块链随笔21 你是小芳的忠实粉丝嘛?

“ 今天只有BTC行情解读”

01



BTC走势分析

49B9B4DE-A3D2-4C09-A5F7-3723E8B9CE8C.png

让我们开始吧!

纵观四小时图,你可以看到的,BTC正在创造一个熊的标志。此外,它正在形成一个较小的熊形旗帜,并位于我们的趋势线之上,该趋势线以前代表BTC的下行通道的顶部 ,今天我们更新了下跌趋势线。

你可以看到,在12号 BTC 反弹到上升趋势线 (这在我的分析中也是一个非常重要和指标),但被没有突破趋势线。这实际上是熊旗的上行突破,不过很快就失败了,因为价格走出一个看跌趋势,现在代表小熊旗的旗杆。此外,在较小的小熊旗内部呢,你可以看到在20EMA(黄色)之上出现了一系列失败的上行尝试。

仔细看,你可以看到几个最近的价格上有很高的上影线,(代表着卖出),特别是在20 EMA之上。因此,显然有人插手BTC的价格,但目前的价格可能无法在20EMA上方收盘,在此也同时可以推断出一个看跌的 趋势。

在 MACD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它已经趋平,因为在这种看跌整合期间,势头已经消退。线也在下降,这在合并期间很常见,所以指标基本上确认了图表上的行动呐。不过呢,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下行突破是确定的。目前,下行突破的可能性很高的,但我不是在“预测”是否会突破下行。

我们是为了分析大局的模式,并通过交易在熊市里进行突破。无论是突破上涨还是下跌无关紧要。我们可以用任何方式赚钱。

在熊旗内部,似乎还有一个奇怪的 逆反的头肩 正在形成。所以呢,也许这些假的指标掩盖着正面的趋势,很可能最后是实现了相反的头和肩膀的模式。 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等待突破!

上行方面,让我们等待突破新的趋势线,这代表下行通道的新的顶部。当然呢,很可能会在上涨趋势线上突破一段时间 ,但这种交易的上行空间很小哒。突破新的趋势线将更有实质性。从那里,预计将重新测试蓝色的趋势线并在那里逆转为头肩形态。

0CD86C6F-6CB2-4864-B60F-677897B8713A.png
具体指引详见上图


02



今天没有资讯
901495B3-4D27-4A23-B1DC-237266961A27.png

今天我盘点了一下一直以来默默支持我的朋友,首先要非常感谢 李伟民、古坛 、苏少、张成浩、有多少事可以重来 、Hello、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君子攸宁 、心安勿忘 等,当然也有很多朋友很热情,例如 格局、水西、平言意、贪眼、elon、奋斗的蜗牛、更改名称、小伍、都市繁华、百事可乐、 峰、林峰、阿甘、赵超杰、100%、付天、还是我、AAo雷锋 (按留言时间排序)等等等等,还有很多很多的没有贴出来的小伙伴,我以前觉得是我在陪伴你们,但后来发现其实是大家一直在陪伴我,无论是留言还是点赞或是浏览,发自内心的感谢大家对我所付出哒!

大家前段时间一直问我有没有群,我想了很久,决定开始着手准备,之前是因为我没有的经验嘛,怕搞砸,先和大家打个招呼,打算在下周先建立一个核心粉丝的交流群。

60ABC289-1549-4271-A187-6ECC68E1DBBD.png

风里雨里,大家陪小芳,今天就写到这。
小助你:iryx777  公众号:双击区块链
bluishdeep | 水手 | 发表于 2018-3-15 09: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芳区块链随笔 发表于 2018-3-15 01:05
小芳区块链随笔21 你是小芳的忠实粉丝嘛?

“ 今天只有BTC行情解读”

支持!建群的时候参加
小芳区块链随笔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5 09: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bluishdeep 发表于 2018-3-15 09:04
支持!建群的时候参加

谢谢支持!
小助你:iryx777  公众号:双击区块链
bluedeep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3-15 09:22:2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下
小芳区块链随笔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5 17: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你一下下
小助你:iryx777  公众号:双击区块链
小芳区块链随笔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6 00: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芳随笔22 预料之中比特币的走势 腾讯程序员扬言攻破币安

01



BTC走势分析

WechatIMG17.jpeg

感谢每位朋友们每日的报道,一起来看看四小时图, BTC 像坠机一样从天而降,就像我说的那样,新来的朋友可以文末点点推荐阅读看看之前的分析,跟上我们的思路。

我想提醒大家多注意在图表上 浅蓝色的趋势线。你可以看到它是一个新形成的 头部和肩部 。最后的价格线从 浅蓝色趋势线 弹回并形成新的肩部,不过我们仍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再次触碰它 。

目前判断 BTC 逆转为 头肩 的判断仍然是非常有效的,直到我们打破的 2月6号 低点之下。你可以看到在截图底部有一条浅色 上升黑色趋势线,它是从 9月15号 的低点和 2月6号 的低点产生的。这个 趋势线 非常重要。若这次BTC 再次下降后,它应该在6800左右的区域。所以,如果 BTC 在黑色趋势线收住下跌的趋势,它可能是此次的底部。

但是,如果我们突破它,这将是一个非常负面的迹象BTC将很有可能走向6000。给出这个分析出于两个点,一是基于熊旗的巨大尺寸,以及加上这种 刚形成的头肩结构(从右肩起向下),绝对有足够的技术实力超过2月6号的低点。但现在,这种情况是否发生还没有被看到。所以,我们必须在达到那价格时的表现时再次评估BTC,现在还是有很多的不利因素 。

WechatIMG18.jpeg

对于一些人可能会有的疑问,我做一个回应,我从来没有说过突破是肯定的!我不是在预测一些事情会发生!我们确定整个BTC的走势,然后等待突破,我们相应地进行交易。失败的突破,或者走势的扩展以及变换的体型每一个都为技术分析提供了突破点 。

在随笔中,暂时不会给出任何实质性的操作方案,这些都是靠你们自己去慢慢悟,其实昨天的随笔最后一段是关于当晚做空的分析,但是我怕发出来有人说闲话嘛,斟酌了一下就删除掉了。

我也是真心的想大家能在我的随笔学到真知识哒,看一些别的地方看不到的独特分享,若认可我的分析,并将我的文章分享给了你的朋友们,请将截图发送后台,让你对我的认可不要白费,你会在我有下单的时候立刻得到我的推送,也就是说我会给出我实际的操盘方案供参考。

前天有些人取消了关注,让我很不是滋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分析僵尸项目使得大家觉得我在打广告,在这得申明一下,那不是广告,我也没有收项目方任何费用,全是因为我看好,有关注的朋友应该知道今天僵尸项目上交易所了,暂时保本,下午的时候看走势拉升15%左右,现在什么市场大家也都懂,能保持这样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了,而且后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取关的朋友,那么,我只能说,“我们没有缘分”。

具体指引详见上图

02



资讯要闻

美国“审查数字和ICO市场”听证会观点总结

看好:

1.知名律所合伙人Robert Rosenblum:“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相结合,将会提供巨大的市场机会,但也会导致欺诈行为,这些目前很难预测。

2.伊利诺斯州众议员比尔·福斯特:人们大部分的日常生活,将很快涉及区块链。

不看好:

1.众议员Brad Sherman:数字货币是骗局,可被用于转移资金、逃税、募资诈骗。

2.货币中心研究总监Peter Van Valkenburgh:比特币的根本性创新是其数字资源的稀缺性。

3.乔治城大学法学教授Chris Brummer:它是泡沫,也是投机、追逐金钱和披露不足的产物。

监管和其他:

1.乔治城大学法学教授Chris Brummer:ICO将成为区块链行业的主要融资方式,监管需要介入ICO欺诈。

2.Coinbase首席法律和风险官Mike Lempres:负责任的监管是有必要的。

3.听证会主席Huizenga:数字代币不是商品;政府发行的数字货币与目前市场上去中心化的数字货币还是有区别的。

4.Coinbase首席法律和风险官Mike Lempres透露:美国商品交易委员会已给Coinbase提供了一些监管方面的指导;我们目前有近20%的员工都致力于合规。

5.乔治城大学法学教授Chris Brummer博士:对于数字货币投资者缺乏保护,美国国会不会袖手旁观,须扩大SEC管理数字货币易的权力。

6.货币中心研究总监Peter Van Valkenburgh:区块链技术可跨越国界,合规是个繁琐的工作过程,需要厘清监管规则。

7.纽约州众议员卡Carolyn Maloney:目前我正在制定一项法案来管理作为投资的数字货币。

2FDA832C-5C83-4E0A-B833-F4D4C8B3800D.png

人民网上线"人民创投区块链"微信公众号

今日,人民网创投频道正式上线了人民创投区块链官方微信公众号。据了解,公众号致力于解读最新行业资讯,深度剖析行业动态、独家访谈权威专家、发布活动相关信息,以便读者更全面、客观的了解区块链行业,赋能产业发展。

ADE4759D-F026-48D2-AD45-BB2E7EB6AB99.png

再来分享一则趣闻

今天有家媒体整理了一份资料,直接让各交易所开始了撕逼。

99194507-9462-47ED-AF7D-92D7F7560D8D.png

赵长鹏(币安CEO)看到后转发到自己微博并称:

“谁在真的保护用户,一目了然。一个小熊市,退一会潮,本色就赤裸裸的显示出来了。”

但是一名叫“程序员的快乐”的网友看到这条微博后直接在下方留言道他一星期之内就可以攻破币安,并当即下注1000BTC。

D8538D33-CA8E-4AF5-8311-B5994BE2095B.png

据资料显示这名网友是来自腾讯的高级工程师

2A5731D9-20FB-427C-B6E0-E844751C42A5.png

不知道是是鹅厂的工程师太过膨胀还是币圈交易所真的那么脆弱?

E52FB4D5-9A7D-4FD9-B7FE-C8E2B04182A6.png

风里雨里,小芳陪你,今天到这。
小助你:iryx777  公众号:双击区块链
boyzuo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6 04: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破发的数据,应该指的是一段时间内破发的比例吧。现在的币100%破发。
小芳区块链随笔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6 09: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boyzuo 发表于 2018-3-16 04:02
那个破发的数据,应该指的是一段时间内破发的比例吧。现在的币100%破发。

嗯,那肯定是有具体时间的,里面都说啦!
小助你:iryx777  公众号:双击区块链
小芳区块链随笔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7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芳随笔23 BTC三熊旗 币圈潜在关系一览

“ BTC表现还是不给力,快到关键位置了,但今天新闻有点意思”

01



BTC走势分析

1521208859(1).jpg

让我们开始吧!看四小时图,你可以看到BTC正在形成另一个熊标志。随着一支继续形成的旗帜,我们可以假设进一步的下行趋势是依然存在的。申明一下,我并不是在“预测”BTC的走势是否会下跌或做回弹。大家得会通过分析趋势,并以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进行交易。

通常,走势最好在局面有突破时进行交易。但是,所有交易都是主观的,所以你的方法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形成情况以及任何可以证明特定交易的额外数据。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多面熊旗,表明仍然存在大量的下跌空间。

正如你所看到的,最大的 熊旗 有一个非常长的旗杆,若将其全部潜力进行修正,一直下降至5114水平,实际上与2017年10月18日的最低点完全一致。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真正达到这个水平。这只是一个基于 大熊旗 大小的全尺寸投影而已 。

在最底部浅黑色趋势线对于BTC持有非常重要 ,因为它的形成是将主要的低点连接在一起。特别是,17年9月15日的低点和2月6日的低点。就我个人而言,我会密切关注,如果它落在那里,则保持该水平。如果突破这个位置,将会在我们的目标中看到更深的下行目标。

此外,目前的 熊旗 也正建立在 头部和肩部 图案的领口(浅蓝色线)之上 ,这种 熊旗 增加了颈线崩溃的可能性,再看头部和肩部 的下行投影 ,它实际上低于大熊旗 的5114水平 。因此,从技术上讲,我们正盯着三个结构,这些结构都在重要的 浅黑色趋势线 之上。正如我所说,这些综合因素正在增加低于5114水平的可能性。无论如何,这张图表仍然非常看跌,技术偏向是下行。

在MACD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它似乎是为看涨交叉而设立的 ,但在旗帜的整合期间看到动量抑制和交易量下降。说到量,你可以看到量在最近的整合期间一直在下降。

综上所述,表明我们 熊旗 的假设十分有可能,下跌突破的可能性会提高。不过,奇迹有时也可能发生,如果发生上行突破,我们也可以相对应的进行交易。从技术上讲,迹象都表明进一步下行,祝大家好运!

BTC迎来三面熊旗 附币圈潜在关系一览图



具体指引详见上图

02



资讯要闻

看完那么多字的分析,来放松放松

今日最牛谣言:

微信图片_20180316230319.jpg
图片来自网络

瑞波呀! 自己网站骗炮 脸都不要了!这样真的好嘛?

微信图片_20180316232325.jpg
图片来自网络

一幅图带你看清币圈那些理不清的潜在关系:

微信图片_20180316230308.jpg
图片转载自36Kr

昨天有好多新朋友在后台给我留言了,心里话好开心,后台有好多要微信号的,还有要介绍大佬给我的,谢谢你们的肯定与支持,不过我都说了后面会建群嘛,所以不要催我嘛,但大家要做好心里准备哦,忙起来我自己都找不到我自己,更何况你们呢!

C18EECC8-19E9-4626-85A0-ECEAE86F7D57.png

风里雨里,小芳陪你,今天到这。
小助你:iryx777  公众号:双击区块链
vovo1314 | 水手 | 发表于 2018-3-17 01: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厉害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用新浪微博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0关注 2粉丝 1主题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登录

分享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