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论坛

发表于 2018-3-5 23: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哥操盘记每天分享以下几个部分:

第一:记录每日持仓变化和操盘心得体会,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第二:适时分享恒哥经典语录,以此警醒和明智。
第三:炒币心态分析,深度剖析如何克服人性的弱点,战胜自我(筹备中)。
第四:开发中(内容待定)
                                                                       
     比特币从上月8号创下低点以来,一直在缓慢上升中,虽然上升的路程是坎坷而又曲折的,但我不着急,恒哥现在每天的时间就是喝喝茶,盯盯盘面,时不时的炒下波段,乐哉,乐哉,,,你们还不知道吧,恒哥赚的钱,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波段炒币的哟,想当初,我从期货市场跳槽到币圈来,俗话说,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这瓷器活,所以,恒哥在第一篇里面就说过有备而来,可不是唬人的哟!

     有人会问,恒哥,那你的钱是怎么炒波段赚来的呢?可以分享下吗,呵呵,,,至于波段是怎么赚钱的,因为恒哥今天有点累了,有机会的时候再和大家分享,好不好。

     今天恒哥说说上次暴跌到现在为什么没有亏钱的事情吧,话说,前段时间比特币从1.9万美金左右跌下来的时候,恒哥手里一直拿着币到现在,却没有亏一分钱,是怎么做到的,纳尼,,币友们会说,从那么高的位置跌下来,没亏钱,恒哥,你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吗,怎么可能呢,很多人在比特币那么高价格的时候,账户里面的钱都可以买套房子,到现在应该把客厅都亏掉了把,还有很多人频繁的操作,买啥亏啥,折腾到现在,心累了,钱少了不说,小贷公司打爆了通讯录,女朋友都快差点跟别人跑了,,,那你是怎么做到没亏钱的呢,这个嘛,恒哥只想说,行情在变,方法却没变,你怎么能赚到钱呢?
     
     呵呵,恒哥就不卖关子了,告诉你是怎么做的呢,答案就是:锁仓,当比特币价格在1.7万美金左右的时候,恒哥把账户里面所有的利润锁住了,然后在9千美金左右解锁了!所以,不但没有亏钱,还保住之前赚的利润,也就是现在每天更新的持仓资产。

    那什么是“锁仓”,是怎么操作的呢,好腻害的样子哟,难道是拿把钥匙去锁住它嘛,当然不是啦!锁仓,通俗的说,就是把你现在账户的利润全部锁住,不管行情怎么跌,你都不会亏一分钱,更不会在下跌的时候,看着账户里面的钱一天天的少,寝食难安,后悔自己贪心,没有早点卖掉而拍断大腿。

     那怎么锁住账户的利润不受损失呢呢?很简单,账户里面买了很多币,其中有主流币和山寨币都有的,对吧,假如主流币加在一起的价值是:30万,那么,就到交易所借同等价值的主流币,按照1:1的比例借,支付点利息给交易所平台,然后呢,把借来的币,在交易所平台上做卖出动作,就是买跌,那么就完成了锁仓的操作了。就这么简单?,,是的,就这么简单,你账户里面的30万是持币待涨的,涨多少就赚多少,但是行情不可能会一直涨,肯定也会跌,所以,买跌以后,行情下跌的话就赚钱,虽然买涨的那些币亏损了,但是借来的币买跌却赚钱了啊,然后用买跌赚来的钱,弥补你买涨亏的钱,两者合并,正好就对冲,那么就没有任何损失了,对不对。等到一定时候,你判断行情又要开始上涨的时候,你再把买跌的单子解锁,就是卖掉买跌的单子,就行了,这样操作,你永远稳坐钓鱼台了!

     有的币友会说:“做空”?很多人不是说做空是杠杆嘛,恒哥负责任的告诉你,你理解有偏差,做空不能完全理解成是杠杆,做空只是一种交易机制和方法,但凡是国际主流交易品种,交易所都具备做多(买涨)和(做空)制度,投资者可以自由选择,比如:美国的股票就可以做空等等,

      做空是一种交易机制,也是一种交易方法,有人利用做空来平衡下跌带来的账户资金风险,同时也有人利用做空(买跌),交易某个品种来创造利润,所以,恒哥在此呼吁,请正确理解做空机制,不要把做空机制和杠杆混为一谈,更不要听别人一说做空,人云亦云,还跟着后面瞎起哄说做空是杠杆,那样的话,别人只会笑你无知!

     那什么是杠杆?我想只要你完成了九年义务教育的话,就应该知道:杠杆原理是怎么回事,要是不懂,可以去百度好好复习课本上曾经学习过的知识。这样吧,我打个比方:假入你要买套房子,总价值是120万,可你卡里面只有30万,那就付首付,这样你就拥有了价值120万资产的房子,你用30万本金就可以享受120万的权益,将来这个房子一平方的价格,不管涨了还是跌了,都是按照120万的价格标的来计算的,对吧,那么其实你这样一算就是1:4的比例,也就是“四倍”杠杆了,所以,请理解清楚什么是杠杆,恒哥是个实在人,玩火的事情是不会建议你去做的,那些1:10,1:20甚至更高的比例杠杆,那才是真正的杠杆,杠杆是赌博,是毒药,所以请远离,如果你没有具备过硬的操盘技术,灵活的方法,清醒的头脑,最好别碰,要不然后悔莫及!这是恒哥操盘十余年得出的结论,也是忠告!

     好了,恒哥怎样利用市场灵活的做空机制,来保护自己到手的利润这件事情,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以后恒哥会继续更新,带给大家更多的干货,提升大家的炒币方法和技术。

0305.png

     账户回到了前天的状态,赚了7万左右,随着比特币的带动涨回来了,目前币圈整个氛围正在慢慢复苏,主流币和比特币联动着上涨了起来,尤其是XRP涨了十来个点了,至于能不能继续保持这种局面下去,就要看后续的比特币走势了,要是这波行情主流币继续和比特币联动的话,那币圈的春天也就快到咯!

第二:恒哥经典语录分享(会逐渐更新和调整)
每天读一遍,不仅能提醒自己减少很多操作失误,同时还能明智。

1:金融市场有时要狠,有时要稳,有时还要能忍,这是生存法则。
2:要想一夜暴富,必须学会一夜暴富的能力,否则只是一厢情愿。
3:行情在变,方法就要跟着变,否则,下一个出局的就是你。


第三:炒币心态分析,深度剖析如何克服人性的弱点,战胜自我(筹备中)。


第四:开发中(内容待定)




喜欢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恒哥操盘记

喜欢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恒哥操盘记

喜欢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恒哥操盘记

74条回复 跳转到指定楼层

小哥哥888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6 01: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月份棱了AE表示这一轮下跌还赚了五成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6 11: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行情,出来做空,还能怎么玩?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6 11: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就是做空赚钱,方法要改变,机会要把握,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6 12: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们,是好帖就请帮忙顶起,大家一起努力,谢谢大家。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6 15: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拿好空单,让利润奔跑!
blockmeta_mu2 | 水手 | 发表于 2018-3-6 17:01:4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再学习
oylflmhjhmy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6 21: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哥电话:0 发表于 2018-3-6 15:24
继续拿好空单,让利润奔跑!

恒哥问个问题,借币日利息要0.1%,加成交单0.2%手续费,成本太高啊。怎么破?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 水手 | 发表于 2018-3-6 23:50:0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小白,感谢恒哥让我在EOS88时割肉,40抄底,一月大瀑布。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7 12: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篇日记,我把自己在比特币从1.8万美金那么高的位置跌下来,却没有亏钱操作的来龙去脉,详细情况从头到尾都说清楚了,如果你有心的话,应该是可以从中学习并体会很多东西的,因为恒哥分享的是干货,不是忽悠,不要着急,以后还会有更多干货会慢慢的继续奉献出来,我们大家一起进步,一起加油!

     今天账户的持仓有所变化,比特币我已经全部出掉,为什么呢?因为盘面反弹到现在,据我多年的经验观察,比特币显示出疲弱状态,力量跟不上,有气无力的样子,所以毅然决然的全部出掉,总共套现了:66万左右,然后我就反手做空(买跌)了,我的原则就是:想到就要做到,方法掌握只是第一步,灵活运用才是根本!
0306.png

0306      00.png


     目前比特币做空(买跌)已经盈利7千多点美金,相当于4万多人民币的样子,如果不做空,那账户里面的结果就截然相反咯,我打算以后账户里面就留150万左右做长线,比特币套现出来的钱全部做波段,行情下跌时,就做空赚钱来弥补其它币下跌的亏损,行情上涨时,就全部做多(买涨)一起赚钱,两架马车并列前行,扬长避短,这样的话,就完全可以做到:进可攻,退可守,这样操作就像是买了保险一样一样的,说到这,此处应该有掌声吧,,,

     那这波行情会跌到什么位置呢?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去预测,预测的都是骗子,最重要的是根据行情来判断,也就是恒哥经典语录说的:行情在变,方法就要变,走一步看一步,不预测,不恐慌,行情出什么招,我们就见招拆招,沉着应对就行!

     我现在手里的比特币空单,什么时候出掉呢,关于这个嘛,我只想说:别急,让子弹飞一会!






喜欢就关注微信公众号:恒哥操盘记


喜欢就关注微信公众号:恒哥操盘记


喜欢就关注微信公众号:恒哥操盘记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7 12: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oylflmhjhmy 发表于 2018-3-6 21:44
恒哥问个问题,借币日利息要0.1%,加成交单0.2%手续费,成本太高啊。怎么破?

如果你做空赚钱了的话,这百分之一的利息算什么?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7 12: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哥电话:0 发表于 2018-3-7 12:31
如果你做空赚钱了的话,这百分之一的利息算什么?

是千分之二
杰_caU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3-7 12: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恒哥20%的利润来自操盘实战,80%的利润来自收学费,大家快去加他的公众号拜师啦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7 1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杰_caU 发表于 2018-3-7 12:36
厉害,恒哥20%的利润来自操盘实战,80%的利润来自收学费,大家快去加他的公众号拜师啦

你这主意不错,看来我以后不炒币了,以后粉丝跟我每人每月收5块钱,这样子算下来,一个月应该也有几万快吧!:lol  哈哈哈哈,发了,发了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8 07: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抄底的多头,你们还好吗?市场是没有底的,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不要人云亦云,操盘要学好技术,保持轻松心态,才能稳操胜券,各位,且行且珍惜吧,自己的钱不珍惜,别人更不会把它当回事!被人家卖了,还帮别人数钱,这是最悲哀的!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用新浪微博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0关注 1粉丝 4主题

作者的其他主题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登录

分享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