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论坛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2 16: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盘面在一步步蓄积力量,再次上攻
czcz3636 | 水手 | 发表于 2018-3-12 17: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要跌 ,见8000以下才算跌完。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2 17: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czcz3636 发表于 2018-3-12 17:07
我觉得要跌 ,见8000以下才算跌完。

这波应该要慢慢会冲到10500左右,我们用时间来证明吧,一起拭目以待
Goya-Xiao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2 17:39:2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轻仓啊,楼主
czcz3636 | 水手 | 发表于 2018-3-12 17: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哥电话:0 发表于 2018-3-12 17:36
这波应该要慢慢会冲到10500左右,我们用时间来证明吧,一起拭目以待

恩,喜欢理性讨论的朋友。。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只是自己的判断, 要是在韭菜的全仓看多的帖子里看空,要被骂死了。

btc的结构上 目前只是一个小级别回调整理的B段反弹,C段下跌走完之后整个结构才算完成二次探底。
我分析的H6和日线,并且预计C段的下跌中途还会有一次假反弹。

看错了,我会损失惨重。。。市场自会惩罚我。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2 18: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恒哥电话:0 于 2018-3-12 19:00 编辑
czcz3636 发表于 2018-3-12 17:56
恩,喜欢理性讨论的朋友。。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只是自己的判断, 要是在韭菜的全仓看多的帖子里看空,要 ...


理论需要,但是和现实实践有一定的差距,行情不可能按照理论来完成每波的走势,那是不可能的,行情更不会以某人的意志而转移,搞懂游戏规则才是最重要的

行情判断更多的是需要:理论+实践+技术+人性=成功  懂游戏规则的人玩得不亦乐乎,搞不懂的人永远在门外打转转,一直充当人民币搬运工的角色!:lol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2 21: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仓位还好,可以接受的程度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2 23: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提前埋伏做空的人,被套住了吧,杠杆开得倍数多的,恐怕牺牲的也一大片吧,前几天很多人都在晚上10点之前就埋伏空单进场,屡屡得手,而且获利还丰厚,看见很多群里面那么多人得意的晒单出来,除了心里默默的恭喜那些赚钱的朋友,也为他们感到惋惜,因为他们表示准备继续复制这种模式下去,说明他们贪婪的欲望展现得一览无余了,金钱的得利让他们的欲望膨胀了,人如果被膨胀的欲望细胞占据了,肾上腺素就会越加肆无忌惮了,这个时候人做的决定,基本是不怎么通过大脑的,理智就更谈不上了,所以,昨晚自然而然的很多人,就冲进去了,结果却截然相反了。
     
     过去的不等于将来,曾经的牛逼那是你的历史,做对几次以后,千万不要拿来炫耀,要不然容易得意忘形,觉得好像赚钱对你来说不是难事了,以后市场就是你的ATM提款机了,以后可以实现财富了,哈哈哈,其实不是的,你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你把市场想得太简单了,同时你也太高估自己了,市场抽你耳光还在后面等着你呢!
     
     对一次不代表每次都对,错一次不代表每次都错,这话说得似乎有点哲理,可好像又有点矛盾,是的,我的恩师当年说这句话的时候是这样解释的:操盘就是你每天从矛盾中来,然后回到矛盾中去,操作必须要学会理解矛盾,拥抱矛盾。又要拒绝矛盾,远离矛盾,当时我心里暗想,我去,这怎么理解?根本就理解不来意思啊,我们可还只是小沙弥啊,不是什么得道高僧,理解不来这么高深莫测的禅理哟!
   
      若干年以后,当经历了市场无数的锤炼,被市场抽了无数个耳光,当初的锐气也抹掉了很多以后,有一天,收盘结束的时候,一边复盘,一变对照电脑上行情,每天重着的同样的事情,就在刹那时,突然想起来那句话了,这段时间的成功不就是老师曾经说过的那个矛盾又半天理解不了的话嘛,原来是这么回事啊!顿时茅塞顿开,真是拨开云雾见天日了,终于理解但是老师说的是什么意思了。

     从那以后,每天对着行情操作时,再也不会和以前一样,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了,而是和之前截然相反的感觉了,对着行情时,其实,山还是那座山,水还是哪湖水,它一直就是那样在那里面对着你,只是我们把它复杂化了,复杂到自己把自己绕晕了,一直打转转,总感觉好像市场就盯着自己一个人,总盯着自己这点钱,总跟自己过不去似的,每次下单时的一举一动好像都有人监控告密似的,曾经无数次这样想过,一直想不通,而实际呢,现在反过头去看呢,是自己没有透过想象看清本质,造成操作每次屡战屡败,甚至亏到怀疑人生,
     
     我说得这些不是玄乎,如果没有被市场虐千万遍,被市场抽无数次耳光,没有经历过亏得自己想自己剁掉自己的手的经历,很难理解,甚至还以为是别人在故意卖弄悬虚,所以,我只想说,见仁见智吧!
0312.png
     今天的长线持仓几乎没什么变化,震荡了一天,行情就是这样,比耐性,看谁能熬到最后,笑到最后,熬到受不了的时候,割肉的时候,其实就是大户最希望看见的时候,好了,上图吧

     前天进的XRP,昨天抓住了一个好的上车机会补仓了,今天在行情最后一次上冲过程中出掉了,算是小有回报了,现在很多人在驻足观望,害怕315,好吧,我也不能免俗啊,毕竟行情还要等你们来推动呢,那就等315以后在狂欢吧,现在也没必要,更犯不着去以身试水,

这几天都没休息好,都是行情闹的,,,,,




喜欢文章的话,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恒哥操盘记
喜欢文章的话,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恒哥操盘记
喜欢文章的话,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恒哥操盘记
喜欢文章的话,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恒哥操盘记
喜欢文章的话,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恒哥操盘记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3 1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香烟,瓜子,矿泉水时间:lol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3 14: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突然拉高就是为了诱惑你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3 16: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拉起来,又杀了个回马枪,不坚定的韭菜,又要被洗出去一波咯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3 22: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行情这邪性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4 13: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好呢
czcz3636 | 水手 | 发表于 2018-3-15 09: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验证了!!!...后面应该能开启大级别反弹..    至于能不能上到14000 ,要观察下未来几周的走势.
恒哥电话:0 | 船员 | 发表于 2018-3-15 11: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czcz3636 发表于 2018-3-15 09:56
验证了!!!...后面应该能开启大级别反弹..    至于能不能上到14000 ,要观察下未来几周的走势.

嗯,现在是散户践踏行情,这行情真是醉了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用新浪微博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0关注 2粉丝 4主题

作者的其他主题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登录

分享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