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论坛

发表于 2018-4-12 14: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今天EOS大涨,肯定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吧,哈哈,我是来拉仇恨的,前两天刚在火币买了点EOS

12条回复 跳转到指定楼层

_tianlan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4-12 14: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eos 不要紧 , 当个火币水军 这么特么不用心
yibiao001 | 船员 | 发表于 2018-4-12 16: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林扣他工资!
Paula | 水手 | 发表于 2018-4-12 16: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进错片场,哈哈哈你是在E××买的吧
Diepark | 水手 | 发表于 2018-4-12 16:37:4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么结果 一夜暴富了么
我觉得OK | 船员 | 发表于 2018-4-12 16: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悠着点吧 我还担心EOS在火币破发呢
2773699281 | 船员 | 发表于 2018-4-12 17: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在吹牛。。。不累么?图呢
KARYWU | 船员 | 发表于 2018-4-12 17: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心建议火币的市场部门多招点有深度 会做水军的人才
出海捕鱼 | 队长 | 发表于 2018-4-12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水军不走心。。。。
Lang | 船员 | 发表于 2018-4-12 17: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火币,给了多少钱你啊???我们要不说说蛙币?或者一个亿小目标?
我春节买的theta被火币套到今天还在等解套。。。看到就来气
摩托车司机 | 船员 | 发表于 2018-4-12 17: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巧了,我前几天也在ZB买了点EOS,准备把我那辆摩托车 换思域了!
专属老司机,有我便有你
ooh | 禁止发言 | 发表于 2018-4-12 17: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出海捕鱼 | 队长 | 发表于 2018-4-12 17: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EOS.jpeg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用新浪微博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0关注 3粉丝 127主题

作者的其他主题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登录

分享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