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论坛

七七哥哥 | 船员 | 发表于 2018-5-15 17: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_tianlan 发表于 2018-5-15 15:58
买 买  买 祝楼主好运

等 等  等  等待反弹
chen261014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5-15 18: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呆呆哥 发表于 2018-5-14 14:36
希望楼主说的是对的,已经all in 了 老婆本了。

几个老婆的。
炒币必备网站推荐火币网pro官网
七七哥哥 | 船员 | 发表于 2018-5-15 2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ETH横盘735USD 了  有本事继续砸啊,嘿嘿, 砸不动了  机构只能维持横盘的价格买入,本君看涨 800USD 很快就要到来了。继续持有。
七七哥哥 | 船员 | 发表于 2018-5-16 10: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期技术调整 不用慌张 继续持有
七七哥哥 | 船员 | 发表于 2018-5-16 11: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5.16号 11点 ETH 跌倒 687USD  开启佛系持股模式
面条来五碗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5-16 11: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狗庄能吐血?
七七哥哥 | 船员 | 发表于 2018-5-16 12:21:3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面条来五碗 发表于 2018-5-16 11:11
哈哈 狗庄能吐血?

慢慢等!让他突出点韭菜也好
七七哥哥 | 船员 | 发表于 2018-5-16 23: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180516230408.jpg
5.16号账面亏损 1万左右,都是浮云,你现在让我账面亏损,过段时间我就要割你的肉,继续持有 哪怕ETH 跌倒3000 我也不怕,因为我还在不断的挖ETH
QQ图片20180516230600.png
现在大概每天能挖出0.08个ETH,源源不断增多的ETH 来抗衡狗庄的砸盘。
七七哥哥 | 船员 | 发表于 2018-5-17 01: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洗盘不可怕,丢了币才可怕
祝楼主好运
newfaceone | 船员 | 发表于 2018-5-17 06: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庄不会吐血的,拉起来收益最大的就是狗庄。
七七哥哥 | 船员 | 发表于 2018-5-17 09: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5.17 早上 ETH 已经涨回710 了 继续持有 等到暴涨
七七哥哥 | 船员 | 发表于 2018-5-17 10: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涨涨涨!!! 疯狂的张
七七哥哥 | 船员 | 发表于 2018-5-17 12: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5.17号中午 市值浮升 4000元,总值18万6千元,下午预测还会继续拉伸,开始吸血了。
微信图片_20180517122351.jpg



七七哥哥 | 船员 | 发表于 2018-5-17 16: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开始砸啦 !!!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用新浪微博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0关注 2粉丝 13主题

作者的其他主题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登录

分享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