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论坛

以前吹柚子的那些大师太不负责任了,让柚子们这样遭受打击,大师的童话故事呢? [复制链接]

来自手机版
lihua7304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14 14: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我们韭菜的7秒钟记忆,大户还想赚钱的同时还蔑视着韭菜群体,这可能么
stayclose | 海盗王 | 发表于 2018-6-14 14:25:1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lihua7304 发表于 2018-6-14 14:20
没有我们韭菜的7秒钟记忆,大户还想赚钱的同时还蔑视着韭菜群体,这可能么

骗子一边骗人一边嘲笑被骗的人 常见哈 李伟星 玉红 bm都是如此哈
lihua7304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14 14: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我都不想当韭菜的,哈哈,但韭菜的命坚如铁啊,人家就是跟我兜里的那几个钢镚过不去,我滴这个心啊
老水手 | 海盗王 | 发表于 2018-6-14 14:27:5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lihua7304 发表于 2018-6-14 14:19
你也太看得起韭菜了,如果真的都跑了,天下早太平了。一根阳线不行,几根阳线袭来,韭菜可是一茬又一茬的

有道理
k17281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14 14: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eos水军组织是松散的
相对于ven
lihua7304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14 14: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的帖子80%是喷柚子的,咋了,柚子跟你有仇了,还是柚子威胁到你btc的地位了,还是闲的蛋疼玩一玩啊,气大伤肾啊,楼主
bt110 | 队长 | 发表于 2018-6-14 14: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k17281 发表于 2018-6-14 14:29
eos水军组织是松散的
相对于ven

上次我扒VEN的料,都是实锤,你也不多给我打赏几个金币
www.bt110.com,请联系我,专爆币圈各类传销币和黑幕,QQ:3471780458
老水手 | 海盗王 | 发表于 2018-6-14 14:32:3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lihua7304 发表于 2018-6-14 14:31
楼主发的帖子80%是喷柚子的,咋了,柚子跟你有仇了,还是柚子威胁到你btc的地位了,还是闲的蛋疼玩一玩啊, ...

我不生气啊!主要是无聊
lihua7304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14 14: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eos的生态规模,相当于大盘股票了,真的有点像航母了,其他的币没啥可比性,唯一可比性就是对标eth,跷跷板,想跟eth叫板的eos。但你玩你的,btc坐看风起云涌。币圈标杆和标准是btc,eos最多是旗帜或者是枪。
老水手 | 海盗王 | 发表于 2018-6-14 14:35:1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lihua7304 发表于 2018-6-14 14:31
楼主发的帖子80%是喷柚子的,咋了,柚子跟你有仇了,还是柚子威胁到你btc的地位了,还是闲的蛋疼玩一玩啊, ...

我的贴子很多,喷柚子的,只是很少很少的一部分
lihua7304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14 14: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看了几眼,水贴居多啊,lz,哈哈
老水手 | 海盗王 | 发表于 2018-6-14 14:36:3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lihua7304 发表于 2018-6-14 14:33
以eos的生态规模,相当于大盘股票了,真的有点像航母了,其他的币没啥可比性,唯一可比性就是对标eth,跷跷 ...

错了,你没有经验,柚子根本不是股票或者币
柚子的目的是割韭菜
老水手 | 海盗王 | 发表于 2018-6-14 14:37:2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lihua7304 发表于 2018-6-14 14:35
大概看了几眼,水贴居多啊,lz,哈哈

多看一些,我还有很多坚定的观点值得你看的
lihua7304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14 14: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割韭菜?那你跟我说下什么币不割韭菜啊
老水手 | 海盗王 | 发表于 2018-6-14 14:37:4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lihua7304 发表于 2018-6-14 14:37
割韭菜?那你跟我说下什么币不割韭菜啊

比特币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用新浪微博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0关注 25粉丝 1421主题

作者的其他主题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登录

分享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