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论坛

今天来柚子版看看,快速拋柚子 [复制链接]

来自手机版
发表于 2018-6-27 23:02:5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接到新消息了,信不信由你

43条回复 跳转到指定楼层

老水手 | 海盗王 | 发表于 2018-6-27 23:04:0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7.7刀
自己看,要不要拋
IMG_2989.PNG
ncy911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27 23: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滚去看球赛。
老水手 | 海盗王 | 发表于 2018-6-27 23:05:2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ncy911 发表于 2018-6-27 23:04
滚去看球赛。

中场休息
jie_x57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27 23:40:3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你真是傻逼,要跑的人早跑了,没跑的人都是铁韭菜或者柚子粉,跑个鸡啊,50块钱跑个毛啊,难道老子40块买的???
泼猴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27 23:44:0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jie_x57 发表于 2018-6-27 23:40
我发现你真是傻逼,要跑的人早跑了,没跑的人都是铁韭菜或者柚子粉,跑个鸡啊,50块钱跑个毛啊,难道老子40 ...

别气,老水手好歹也是身价一亿的人,给点面子
skilxc88 | 队长 | 发表于 2018-6-28 00:27:0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jie_x57 发表于 2018-6-27 23:40
我发现你真是傻逼,要跑的人早跑了,没跑的人都是铁韭菜或者柚子粉,跑个鸡啊,50块钱跑个毛啊,难道老子40 ...

一亿冥钞的身价你要给点面子
128dbca763 | 水手 | 发表于 2018-6-28 00:29:5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明白了吧
jie_x57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28 00:46:1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泼猴 发表于 2018-6-27 23:44
别气,老水手好歹也是身价一亿的人,给点面子

好的,好的
jie_x57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28 00:47:1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kilxc88 发表于 2018-6-28 00:27
一亿冥钞的身价你要给点面子

好的好的我是他妈真烦他,我他妈不想跑,天天让我跑,你说一个都不买柚子的人操心这个干嘛???难道我还去隔壁操心买比原的人跑了没???
宜州人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28 01: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抛釉子
宜州人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28 01: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skilxc88 发表于 2018-6-28 00:27
一亿冥钞的身价你要给点面子

....不会吧.他应该是老人了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大饼不出,谁与争锋
宜州人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28 01: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釉子和比特币不是一个作用啊.互相不会有太大影响啊
医生船长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8-6-28 06:31:0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韭菜没听我们老币友警示的都上当被套了 皮皮虾就聪明跑了 现在你们还不信我们的 皮皮虾都明白新币都是骗子放弃了骗子信仰改囤大饼了哈 韭菜就是智商不够钻牛角尖的哈
币圈行者 | 水手 | 发表于 2018-6-28 06:38:3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柚子15刀以内都是低、随便抄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用新浪微博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0关注 25粉丝 1421主题

作者的其他主题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登录

分享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