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7-4-10 10: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eewillex 于 2017-4-24 09:32 编辑

活动名称:
巴比特专属丨注册并成为FreeWillex推荐人,现金、比特币带回家!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0日——2017年4月23日

活动平台:
巴比特论坛

活动形式:
巴比特专属活动
巴比特全体注册用户均可直接参与,参与及奖励均无论坛等级限制

正文内容:
厉害了!FreeWillex自由意志比特币交易平台推荐人功能正式上线啦!
2017年4月10日——2017年4月23日期间,巴比特论坛用户只要按以下步骤参与活动,即可获得FreeWillex自由意志送出的5元人民币1m比特币双重奖励!!!

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访问官方网站www.freewillex.cn
第二步: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
第三步:截图回帖
在巴比特论坛活动帖中回帖,回帖内容为——截图

推荐人页面截图.jpg

                              
(此页面进入方法详见下方辅助信息)

同时留言:“FreeWillex自由意志,可提现比特币,交易全免费“,然后附上您在FreeWillex账户的推荐人编号截图(用于核对并且发放奖励)

经核实确认后,活动参与成功的用户,即可获得5元人民币1m比特币双重奖励!!!奖励将在回复本帖后(须符合活动要求并通过审核)的三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该用户在FreeWillex的个人账户中。

帮助
如何实名认证?
我的账户页面,左上角区域,点击左侧第一个小图标

实名认证入口.jpg



如何查看推荐人编号?
我的账户页面——我的推荐人信息

我的推荐人信息.jpg

看推荐人编号?如何使用推荐人功能向别人推荐?
请参阅:
轻松四步成为FreeWillex推荐人,推荐奖励拿走不谢!
http://8btc.com/thread-51165-1-1.html
(出处: 巴比特论坛)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不包含已在FreeWillex自由意志注册的巴比特论坛用户,已注册的用户可直接参与推荐人活动,详见官网推荐人活动页面;
2.留言必须按照活动要求,否则无法通过审核;
3.不可回复与活动无关的内容,否则删楼;
4.奖励将在回帖(须通过审核)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用户的FreeWillex账户;
5.每个ID(需实名认证)仅可参与一次;
6.所获奖励可直接参与平台交易;
7.在法律允许范围内,FreeWillex自由意志有权对活动的规则条款做出适当修改、调整。若出现冒(盗)用他人信息进行虚假交易等行为,骗取活动奖励,FreeWillex自由意志有权撤销违规交易,不予发放活动奖励;
8.关于活动的一切信息,以官网公告为准。

*如果遇到任何问题或疑问,欢迎随时致电FreeWillex自由意志服务热线:400-960-0212。
*本次活动一切解释权归FreeWillex自由意志所有。



FreeWillex自由意志
官方微信订阅号

freewillex自由意志

freewillex自由意志


















打赏

参与人数 1金币 +135 收起 理由
Louisa彭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打赏

专业比特币交易平台
www.freewillex.cn

87条回复 跳转到指定楼层

善解风意 | 水手 | 发表于 2017-4-10 22: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F{]}_J8G59JXG~{]ZGL0UL8.png file:///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273611106\QQ\WinTemp\RichOle\F{]}_J8G59JXG~{]ZGL0UL8.pngFreeWillex自由意志,可提现比特币,交易全免费

点评

尊敬的freewillex用户: 您的奖励已成功发放,请注意查收喔! 祝您交易愉快!  发表于 2017-4-11 18:19
ennananana | 水手 | 发表于 2017-4-10 16: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Willex自由意志,可提现比特币,交易全免费

QQ图片20170410163322.png

点评

尊敬的freewillex用户: 您的奖励已成功发放,请注意查收喔! 祝您交易愉快!  发表于 2017-4-17 08:12
脆皮鸡饭 | 水手 | 发表于 2017-4-10 15: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70410150653.png

FreeWillex自由意志,可提现比特币,交易全免费

冉三 | 船员 | 发表于 2017-4-11 11: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Willex自由意志,可提现比特币,交易全免费
111.png


点评

尊敬的freewillex用户: 您的奖励已成功发放,请注意查收喔! 祝您交易愉快!  发表于 2017-4-11 18:19
zhangruofan | 水手 | 发表于 2017-4-11 15: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朋好友们,快来赚钱啊。我得了10元分你们5元。点我的图。点我的

150739j9rqvk68quy23v67.png
freewillex | 活动推广 | 发表于 2017-4-10 11: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Camilla 发表于 2017-4-10 11:39
这平台活动真多,这周还正要去他们公司参加茶话会,现在又有活动了,还送的是钱,不要白不要

亲,茶话会现场还送BTC的,很给力哒!
专业比特币交易平台
www.freewillex.cn
塔哈勒恩 | 船员 | 发表于 2017-4-11 15: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Willex自由意志,可提现比特币,交易全免费


QQ图片20170411151834.png

arlifence | 船员 | 发表于 2017-4-12 14: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1.jpg
  • FreeWillex比特币
  • 比特币可以提现
  • 交易完全免费




Camilla | 水手 | 发表于 2017-4-10 11: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平台活动真多,这周还正要去他们公司参加茶话会,现在又有活动了,还送的是钱,不要白不要
塔哈勒恩 | 船员 | 发表于 2017-4-10 11: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以为没有我们已经注册的人什么事儿了,看了看,拉人那个活动也能参加。行吧,有时间我看看。正好你们这周还有茶话会,现场我去问问你们。
知之为不知 | 水手 | 发表于 2017-4-10 11: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小外快很好赚的感觉嘛,注册的时候就送了币,一下又有新活动,哇哈哈,拉人拉起来了要
freewillex | 活动推广 | 发表于 2017-4-10 1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塔哈勒恩 发表于 2017-4-10 11:09
本以为没有我们已经注册的人什么事儿了,看了看,拉人那个活动也能参加。行吧,有时间我看看。正好你们这周 ...

欢迎欢迎
专业比特币交易平台
www.freewillex.cn
东西南北 | 水手 | 发表于 2017-4-10 1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真多,上次那个注册送比特币的还有吧
ennananana | 水手 | 发表于 2017-4-10 11: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的活动,支持一下
btc在路上 | 船员 | 发表于 2017-4-10 11: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不错,以后得多关注关注 还好这次没有错过
freewillex | 活动推广 | 发表于 2017-4-10 11: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南北 发表于 2017-4-10 11:13
活动真多,上次那个注册送比特币的还有吧

有的,亲!

这次如果是巴比特来的亲,我们还额外多加5元CNY奖励,机不可失哦!

赶紧来吧~~!
专业比特币交易平台
www.freewillex.cn
freewillex | 活动推广 | 发表于 2017-4-10 1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btc在路上 发表于 2017-4-10 11:40
活动不错,以后得多关注关注 还好这次没有错过

亲,要参与的话需要截图回复参与哦!
详见此贴活动介绍~~!
专业比特币交易平台
www.freewillex.cn
随时可以提币吗?
freewillex | 活动推广 | 发表于 2017-4-10 13: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亲

欢迎体验~~!
专业比特币交易平台
www.freewillex.cn
freewillex 发表于 2017-4-10 13:09
是的,亲

欢迎体验~~!

为何国内你们就可以随时提币呀,杠杆是多少倍数的?
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
http://t.xiaomiquan.com/UnmMVv7
zhangruofan | 水手 | 发表于 2017-4-10 14: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你们活动这么多啊,枪打出头鸟哦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用新浪微博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0关注 0粉丝 38主题

作者的其他主题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登录

分享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