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论坛

比特币矿机 | 版主 | 发表于 2017-11-13 15: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特小二 发表于 2017-11-13 14:02
这丫的是还没有回来啊。怎么着,怕了我大天朝的经侦还是掏大粪的环卫工?

你就是十足的大粪。
你爷爷我回深圳,今天又到香港ETCSUMMIT开会了。
我英语不太好。
镇楼广告是不是病句啊。
btg is live。
这不太对头吧
bitcoincash:qp6q0h0frjhkwrdg7amz3xezvz89huvhlc5f7nwzhg
ypowerstar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7-11-13 16: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绅士奇奇怪 发表于 2017-11-13 15:14
我英语不太好。
镇楼广告是不是病句啊。
btg is live。

btg 还活着?
比特币矿机 | 版主 | 发表于 2017-11-13 16:39:4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绅士奇奇怪 发表于 2017-11-13 15:14
我英语不太好。
镇楼广告是不是病句啊。
btg is live。

你脑子不好使。
回家学英语去。

语法错误
应该是
btg is living。
楼主太暴躁了吧

bitcoincash:qp6q0h0frjhkwrdg7amz3xezvz89huvhlc5f7nwzhg
jerrygin | 海盗王 | 发表于 2017-11-13 17: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btg is alive  还幸存着
btg is living  正在开拓
btg is live  是一种生活方式

好吧 我也很无聊。。
jerrygin 发表于 2017-11-13 17:08
btg is alive  还幸存着
btg is living  正在开拓
btg is live  是一种生活方式

原来是一种生活方式啊哦。(⊙o⊙)lll
bitcoincash:qp6q0h0frjhkwrdg7amz3xezvz89huvhlc5f7nwzhg
richardweiming | 副船长 | 发表于 2017-11-13 18: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绅士奇奇怪 发表于 2017-11-13 16:51
语法错误
应该是
btg is living。

你也不想想人家尿的是啥。能是一般人么。
比特币矿机 | 版主 | 发表于 2017-11-13 19:39:2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绅士奇奇怪 发表于 2017-11-13 16:51
语法错误
应该是
btg is living。

傻逼秀智商底线。
比特金团队,母语是英语的人做的文宣,还不如你这样的野路子?
比特币矿机 发表于 2017-11-13 19:39
傻逼秀智商底线。
比特金团队,母语是英语的人做的文宣,还不如你这样的野路子?

淡定,淡定
气大伤身。万一被气死了,还要向王司徒那样,被人取笑。
bitcoincash:qp6q0h0frjhkwrdg7amz3xezvz89huvhlc5f7nwzhg
比特币矿机 | 版主 | 发表于 2017-11-13 20: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绅士奇奇怪 发表于 2017-11-13 19:56
淡定,淡定
气大伤身。万一被气死了,还要向王司徒那样,被人取笑。

蠢狗,需要教训。

我不想教训你。你也不用自卑。人难免犯点小错,改了就完了。不能说做个蠢事就变成蠢狗,
bitcoincash:qp6q0h0frjhkwrdg7amz3xezvz89huvhlc5f7nwzhg
澳洲农场主 | 队长 | 发表于 2017-11-13 21: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会买几个支持一下
比特币矿机 | 版主 | 发表于 2017-11-13 22: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澳洲农场主 发表于 2017-11-13 21:39
一会买几个支持一下

多谢。
澳洲农场主 | 队长 | 发表于 2017-11-13 23: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别升的太快了,我喜欢低吸,有钱了就买一些,机动式定投
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中国人——鲁迅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用新浪微博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0关注 1粉丝 116主题

作者的其他主题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登录

分享 发帖